浮藏

什么?!齐府的二公子要来提亲!(4)

  真的是昨天晚上过于欢喜,以至于我的yao,不太欢喜。我醒来的时候齐司礼已经去军营了,我也准备起来。

“嘶,,,。”我,,,

墨儿听见我的响动,赶紧过来。

“小姐,不,少夫人,少将军说今天夫人不舒服可以一直休息。”墨儿有点调侃的意思说。

看不起谁呢,我在想。

我就硬是起来走出一个虎虎生风。

结果

是墨儿扶着我下来的。

“少夫人,今天晚上京城有你最喜欢的灯会啊,我们去罢!”墨儿扶着我说。

“我不去。”齐司礼一大早就把我丢在家里,今天可是新婚第一天好吗!

“啊,,真的不去吗。”墨儿试探性的问。

“不去不去。”我加快步伐,把墨儿丢在后面。

“欸!少夫人等等我!”少夫人今天和谁置气呢,墨儿想。

到了夕阳,齐司礼回来了,我一直在房间里就是不出去。

“夫人,我回来了。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听见齐司礼的声音就来气。

“夫人怎么不理我。”齐司礼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的,我还是一动不动的,别着头。

“不知道谁惹到夫人了,但是我今天带夫人去喜欢的灯会好不好。”齐司礼蹲在我面前。

“你,,怎么知道我喜欢灯会。”我虽然嘟着嘴,但是心里已经不生气,是啊,他只要站在哪里,我的眼里只有他。

“做了一点点功课。”齐司礼的亮眸映着我的脸庞,就像我的心里也只有他。

“那好,勉勉强强答应你了。”我站起来准备去梳妆

“多谢夫人。”

梳妆打扮一番,我们出发了。

街上来来往往的人,挤来挤去的,一个大手包住了我的手,像是包住了整个世界一样

“我会拉住你的,别担心。”齐司礼的声音从发顶传来,不禁让我脸红一阵。

我看到了一个喜鹊模样的花灯,很是喜欢,拉着齐司礼去看。

齐司礼见我喜欢,便给我买了下来。

“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齐司礼突然说道。

“去哪里”

“到了就知道了。”

我们来到了一片湖面,对面是热热闹闹的集市,温暖的橙色灯光包围着我们,好像这个冬天,不是太冷。

“看”,我顺着齐司礼的手指的方向,看见了一片片的萤火虫,还有许多的昙花花苗,他的玉手一挥,白昙绽放,萤火一梦。

“我知道今天因为我没有陪夫人,夫人有些不悦,今天下午在准备这些,不知道夫人喜欢吗。”

“喜,,喜欢。”我被这眼前的一幕惊喜着。

齐司礼拉着我的手走到湖边。他拿出了许多款式的花灯。

“夫人喜欢哪个,我们就放哪个”齐司礼选了一个小鸟形状的灯,我选了一个狐狸模样的花灯,我们把它们放在湖面,越来越远,但是我们的心越来越近。

“啪!”远处的烟火一个个绽放。

“xx(你的乳名),遇见你,是我每世之幸。”齐司礼环抱着我。

“司礼,我也是。”我们的唇贴在了一起,和绽放的烟花一起,永远闪明。

(未完待续,还会写日常,感谢喜欢)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