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藏

我们的爱,永不落幕,左然和你的日常

  今天是和左然出去玩的日子,万事俱备,晚上给他发了消息。

“我”我叼着冰棍双手发着信息。

“嗯,我也准备好了,冰棍还是要少吃的,会不舒服。”左然今天你在吃冰棍的声音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“噗,我听见了声音。”左然不禁笑你真的很可爱。

“别笑我了”我没想到他会听出来。

“那今天早点睡觉吧,明天好起床。”真的好害怕自己起不来,所以还是早点睡觉吧。

“好,明天我来接你,不用着急,晚安,你先挂吧。”左然还想和你打电话,但是害怕打扰你休息,还是妥协。

“好,晚安。”

(第二天)

闹钟声音一阵阵铺天盖地的钻入我的耳朵,唔,还是再睡一会儿吧,,,,不对!今天要和左然出去玩!我一个打挺起身,开始化妆,带东西,急急忙忙的下楼,就看见了左然靠在车边,风把他的头发拂的软软的,阳光和他的蓝眸相撞,好像拍卖馆最耀眼的宝石展品,你正想着,突然一个力度撞入了一个温暖。

“怎么不看路,有车。”左然说着,并且检查你身上有没有受伤的地方。

“是看左律师看入迷了。”我嘿嘿笑道,回抱的更紧又蹭了蹭。

“咳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左然的脸上连着耳朵都是红色,像没熟透的桃子,白里透红。

你知道的,左然开车技术很好,很快到达了目的地,是一个小山顶,开始看见许多的山,还有一些飘忽的云,还有漫山鲜花,你很满意这个地方。

你们一起铺野餐布,做三明治,把奶油互相涂在各自的鼻子和脸上,我见他脸上的奶油很少,干脆把脸往他脸上蹭,空气中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,两个人像小花猫一样。

“你看看你。”左然掏出手帕给我擦着脸。

“我怎么啦,仗着你比我高。”我努着嘴看着他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左然摇摇头。

“我们今天要在这里露营吗?”我抬着头问左然。

“如果你想的话,我准备了帐篷,周围也有民宿。”左然永远都是这么万事俱备,很在意我的看法。

“但是,不管去哪里,我们要等到11点再走。”左然轻咳了一声。

“为什么。”我已经感觉出来了不对劲。

“咳,你看那里的花开的很好。”

。。。又转移话题。。。

到了晚上,我们早早的在草坪上坐着,左然为我搭上了衣服,又递来了热水,我们谁也没有说话,风吹着我们,我们的呼吸在空气中交错中。

“左然,,我们不会要在这里发呆吧。”我喝了一口双手捧着的热水。

“闭上眼睛。”左然走过来,绕在你的身后,捂着你的眼睛。

我随着他的手收回,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阵阵的流星雨。

“我听说,两个一起看过流星雨的人,每一世都会相遇,抱歉,让你今天等的无聊了。”左然从后面解开大衣,裹住小小的我。

“(亲)”我回头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“盖上章啦,不管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”我的眼睛如同月牙一般。

“好,我也会找到你。”

我们的爱,像流星雨一样,年年有,永远不落幕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