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藏

什么?!齐府的二公子要来提亲!(3)

  我静静的坐在床上,看着满床的“早生贵子”,我在想,以前是不是和齐司礼也有孩子呢,想着想着,门外传来了脚步声。

“少将军,少夫人在里面等着了。”齐府上下仆人都不敢看齐司礼,生怕齐司礼的眼刀把人给磨灭。

“好,退下吧。”伴随着声音的落下,门被推开了,我盖着盖头只能看见他的双脚在我的面前,他掀起了盖头,小心翼翼,好像生怕我不高兴一样,随着盖头的落下,我抬眸看着眼前的人儿,白发高扎,一枚银钗扎入束发,一颗红玛瑙虽然不比他的金瞳一样明亮,但是也点缀了一点星河,齐司礼单手捧着我的脸,好像在说,我们终于又遇见了。

“齐司礼,,,齐司礼,,”我念着他的名字。

“我在。”齐司礼眼眸让我感觉随时可以溺死在温柔的湖中。

“夫人今天,真的很好看,很好看很好看。”说着齐司礼把我拥入怀中,害怕我一会儿不见了一般。

“我又不会走。”我回抱着他,想让他安心。

“骗人”

“什么?”我没有听清那一句。

“骗人,你上次也是怎么说的。”齐司礼臂膀环绕的更紧了。

“上次,,齐司礼,我们是不是真的见过。”我挣脱了他的怀抱看着他。

“是,而且我说过生生世世,我会找到你。”齐司礼的眼神尤其坚定。

“你还说过。”我的手附上他的脸,他的眼光如此炙热,但是脸很是冷柔。

“苍穹无垠,混沌无极。

日生不灭,晦夜不息。

死生轮回,终将再会。”

死生轮回,终将再会,这句话,我们脱口而出。

我眼里充满了泪水,眼前的人儿,已经模糊不清。

“别哭”齐司礼替我拂去泪珠。

“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。”齐司礼蹲下来看着我。

“其实我不是人类,我是灵族人,本体是一只狐狸。”齐司礼说的很缓慢,害怕我这一世接受不了这个事情。

“我只要齐司礼,只是齐司礼。”我看着他。

笨鸟,果然不管哪一世,你都是如此回答。

他吻上我的唇,旁边的蜡烛灯光摇亦

像及了蜻蜓点水

但是越来越后,他的势头像极了大浪卷入海中。

“唔,,,齐,,”我喘不过来,齐司礼后手扣住我的头,我用手努力的推开他,可是无济于事。

他一个轻推把我推在床上

墙上是他高大的身躯

  (未完待续!彩蛋是一点点🚗,开始写婚后生活啦,如果大家有想看这个🚗后续,可以评论,我看看写不写,感谢支持哦)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