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藏

什么?!齐府的二公子要来提亲!(2)

  “没有不喜欢。”我低着头踢着脚下的石子。

“那就好。”齐司礼原本是低着腰看我的,得到满意的答案,以后就直起来了身子,才发现这个人出奇的高,比我高好多。

走到花园,我看到了以前的那个纸鸢,确实好久没有放了。

“要不要放这个。”我指了指石桌上的纸鸢。

“好。”齐司礼答应着。

没想到他一个大将军竟然把纸鸢放的这么好,从来没有见过能放这么高,我满是敬佩。

“你看我做什么,再不看纸鸢就飞走了。”我红着脸却不敢看齐司礼。

“有线,走不了的,有情,断不了的。”齐司礼看着纸鸢,不知道是对纸鸢说的,还是对着谁。

玩罢,齐司礼同齐夫人回去了,我也被母亲叫到了书房。

“xx(你的乳名)感觉齐公子怎么样母亲问着。

“很好的人。”我如实说着,心里还想着那盆昙花。

“那就找个日子定下来吧。”父亲看来对齐司礼还是很满意的,

只是我认为嫁谁都无所谓了,昙花也不会开了。

(到了大婚那天)

“小姐看这个步摇这样可以吗。”墨儿对着镜子看着步摇的位置。

“很好的。”我看着镜中的自己,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很好看,不禁也想起齐司礼穿戴红色是什么模样,毕竟他那么白。

“小姐好了吗,来迎亲了!”大管家在外面喊着,墨儿连忙把盖头给我盖上,我们一并出去了。

大家都喜气洋洋的,只有我在意齐司礼在哪里。

“小姐,快上花轿吧。”接亲的婆婆催着。

我踏上了花轿,我总感觉似曾相识,好像,好像已经嫁过齐司礼一样,我是不是在以前就心悦过你,齐司礼,齐司礼,这个名字我默默的念着。

花轿停下来了,一只大手拨开了花轿的红盖,关节分明,带着光涌进了轿子里。

“xxx(你的名字),我来接你了。”齐司礼轻声说道,我随着他进了礼堂,开始拜堂。

一切都是这样的似曾相识。

“一拜天地!”

“二拜高堂!”

“夫妻对拜!”

我想起来了,我全都想起来了,我以前,,真的,喜欢他,心悦着他,几世了齐司礼,你说过的

苍穹无垠,混沌无极。

日生不灭,晦夜不息。

死生轮回,终将再会。

(未完待续,宝贝们,我加油写,接下来写齐司礼婚后生活和前世记忆,有🚗)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